母乳不夠嗎?這裏有六個步驟,媽媽可以采取奶瓶喂養

2021051819:25


我是一個新的90後媽媽。生寶寶的時候奶水不足,只好拿奶粉喂。但由於缺乏喂養經驗,感覺沖出來的奶粉越稠,寶寶吃的越有營養。但是幾頓飯後,他便秘了,牛奶喝得不好。到了醫院,醫生嚴厲訓斥我,說奶粉不能這樣泡,傷寶寶脾胃。後來醫生教我怎麼給寶寶沖奶粉,沖的時候要注意什麼。今天,我將與你分享我的一些經曆,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。

沖泡奶粉的正確方法

第1步:清洗消毒奶瓶

清洗奶瓶時,媽媽就是要把奶瓶和奶嘴分開數據清洗並消毒,建議通過使用奶瓶專用系統清潔劑,能保證自己清洗的更幹淨。媽媽我們可以直接取出需要適量的清潔劑放在奶瓶刷上,揉搓出泡沫,然後讓泡沫沾滿中國整個奶瓶,進行不同刷洗,奶嘴也用奶瓶刷來清洗,之後用大量清水充分沖洗環境幹淨,接著把奶瓶和奶嘴放進沸水中煮5分鍾即可。

第2步:准備溫水

接下來,媽媽就要准備沖泡奶粉的水了。

第3步:取適量奶粉

對嬰兒泡奶粉,母親必須嚴格按照說明書上的比例制作,奶粉太薄或太厚不利於寶寶的身體發育。嬰兒胃腸道功能脆弱,如果奶粉過厚,會加重胃腸道負擔,導致消化不良,嚴重引起便秘。如果太薄,不能滿足嬰兒身體發育所需的能量,這位母親必須注意。

第四步: 先倒水,然後是奶粉

沖泡時,不要先放奶粉,這樣會讓奶粉占據PP奶樽的一定比例。如果加水到合適的規模,沖泡出來的奶粉會更稠。正確的做法是先往瓶子裏加水,再放一定量的奶粉。

第5步:避免出現劇烈發生晃動奶瓶

將奶粉和溫水放入奶瓶後,母親可用雙手夾住奶瓶,來回滾動,使奶粉溶解得更快。注意: 千萬不要上下搖晃瓶子,很容易產生過多的氣泡,寶寶喝完牛奶後容易出現打嗝的問題。

第6步:現喝現配

確保 darling 的配方不會超過兩個小時,如果是剩下的就更少了。所以我的建議是,現在給 darling 一杯酒,避免長期儲存,變質。完美讓寶寶熟睡,寶媽們也可以考慮下!

奶瓶喂養注意事項

1、選擇合適的奶瓶

小寶寶的胃部結構系統發育不完善,如果胃部吸入過多的空氣,容易導致引發吐奶情況。所以中國媽媽就是最好可以給他准備工作一個防脹氣奶瓶,能夠得到有效措施防止寶寶喝奶時吸過多空氣,避免企業發生吐奶、腹脹。

2、喂奶前先測奶溫

在給寶寶喂奶之前,媽媽可以在手腕上滴幾滴牛奶來感受溫度,以免太熱或太冷。

3、注意喂奶姿勢

喂寶寶時,建議母親找個合適的坐姿,一手抱著寶寶,這樣他的背部就彎在肘部上,舉起寶寶的臀部,讓他的身體傾斜到45度角。另一方面,奶嘴塞進嬰兒的嘴裏,如果他不吸,母親可以給他幾滴牛奶在他的嘴唇上刺激他。

寶寶胃腸道發育不完善,釀造奶粉時,母親必須掌握正確的步驟和方法,這樣不僅可以照顧好寶寶的胃腸道健康,還可以使他的身體發育得更好。

經濟日報專欄:危疾險種類繁多 教你做明智投保人

危疾保險產品經過不斷改進,已由最早期大約涵蓋10多種危疾,發展至現時已保障過百種疾病,當中癌症、中風及心臟病3大基本嚴重疾病,是賠償比例最高的,大約佔總賠償個案的80%–90%。保險公司有見癌症、中風及心臟病的賠償比率較高,為了讓受保人得到...

 

無國界大夫組織:用真心感動他人的地推!

當我在德國學習時,我碰巧遇到無國界醫生捐款推,感覺很精彩,也有一定的參考意義.那天下課後,我在學校門口看到一個攤位,就走過去看了看。他先拿出桌子上的尺子(尺子可以卷起來,但它是完全直的,然後是直的)。尺子上不同刻度對應不同的顏色區間,如0-...

 

無國界醫生完善細致的捐贈機制解決了我最後的疑慮!

1. 完美把握人的心理反應首先,無論是一篇賣貨文案,還是可以一次實踐活動,要想實現一次好的轉化,必定要符合人的心理問題反應規律:引起注意——激發興趣——勾起欲望——促成行動無國界醫生捐款.而無國界醫生在這四個步驟上真的可以說接近了。我一上來...